宛丘白芷

昔我往矣 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 雨雪霏霏

唯爱古典

《舞蹈风暴》全部看完 

喜欢的全是中国舞的

但是最喜欢的只有两个

苏海陆和李响

没错 ,两个都是古典舞的


在我心里

古典舞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不是技巧到了 动作对了 就完事了


古典舞是有气节的舞蹈


苏海陆说,我对古典舞还是有执念的

李响说,不来参加舞蹈风暴,我也是最好的舞蹈演员

跳古典舞的演员

一定要有自己的执着和骄傲


《剑影》是仗剑行侠的李白

《几多愁》是凭栏远眺的李煜

《行者》和《归》是潜心修行,执着理想的玄奘


在我心里,他们的舞蹈已经不仅仅是一支舞了,而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向往


古典舞的演员很多,但是跳出古人风骨的,很少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