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丘白芷

昔我往矣 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 雨雪霏霏

平心而论 延禧这次于妈确实有了进步 也很上心 但是换了汤并没有换药 就冲着高贵妃明玉那些奇葩的脑回路和一受气就尖叫吹胡子瞪眼的夸张造型 再加上女一不分任何场合时间的现代气息十足的开挂式怼人 我也只能说于妈剧还是于妈剧 色调确实进步了 服饰昆曲刺绣都有了 可是卖古风+传统文化的安利并不是秀秀衣摆摆造型展示展示就算完事儿了的 非遗的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 展现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历史 反正从这部剧的情节里我是没有感受到的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部披着古装皮的快餐剧 看完了没有什么回味的欲望 毕竟想要通过剧来宣传古风和传统文化并让人回味 近几年大陆的古装剧没一个过关的 在这点上我最喜欢的应该是人艺出的古风话剧《牌坊》虽然看得时候的不是最震撼我的 但是事后却是让我回想最多的 如同陈年老酒 越品越有滋味

评论(5)